Saturday, August 4, 2012

爱情公寓3 (宛瑜和展博~ 最好的结局)




"亲爱的展博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 我已经在去机场的路上了
请原谅我改签了航班 我知道 如果我看到你们 肯定就走不了了
因为我舍不得你们每个人 尤其是你
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虽然我也不想结束 但是新的故事总要开始
展博 过去我不懂 爱是什么 是你让我明白
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 会舍弃自己的自由换取她的自由
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 会改变自己的人生 成全他的心愿
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 会愿意放开手 留下最好的回忆和祝福
爱情最美的不一定是终点 旅途一起走过 也已不负一生
原谅我的天真 这是我能想到的 最好的结局
爱你的婉瑜"


爱的回归线部分歌词:
每一段爱情都危险 每一对恋人都勇敢 下一个瞬间 是下一个永远
在爱的回归线 又期待终会有相见 皆灰烬亲信会暖 阳光在手指间
那落单的誓言 有牵挂就不会飞跃 这一瞬间比过沧海桑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