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有时有很多事明知做了没结果~但有什么关系~起码现在做了,将来不会后悔 =)

我曾经以为我非常清楚我追求的是什么~ 但,这一年来,我的世界观机忽彻底改变,可以说是没以前那么单纯~ 回想当初,追求的只是成就,名誉,财物,金钱等。认为只要能够拥有自己理想的生活方式,就一定会很开心,很幸福~

可,最近发现,其实很多事情没我想象中那么简单~以前看连续剧,就纯粹看过就完了~现在再看过一遍,发觉原来每一部戏里都能够学到很多宝贵的人生道理~ 或许当中有些错误的资讯,但,有些事,在很多片戏里都不断重复~以现实也证实了这些情节~

可以说,我已可以预知一些将来可能会发生的事~ 也渐渐发现,其实真正能够让我开心的事是能够得到家庭幸福和一段真实的友谊~ 这,也是我一直都在逃避~甚至认为成就和金钱能够取代的追求~ 一直都不想去面对。。。或许,当年发生的事对我影响太深刻,到今天都还无法面对。。。

其实幸福真的可以很简单~ 很多人虽然没太多的金钱,但有家人朋友的关怀,每天可以哈哈大笑的~这未尝也是一种幸福~
反而,有些金钱多得是,但却和家人朋友关系差,未必开心,幸福~

一个人,只有身,心和灵~都健康,才能够拥有真正的幸福,快乐~

至于我,我的心和灵,只停留在八岁以前~

当发现自己真正想要的并不是成就,而是这几年来,一直都看不起得亲情时,有些接受不了~甚至现在,都无法面对~ 也使我前去的路开始有些模糊了,没了确实的方向感,心里好害怕~

会不会是我想太多了?无论如何,尽然已经决定把书念下去就应该一心一意的把事情做到最好~ 有时有很多事明知做了没结果~但有什么关系~起码现在做了,将来不会后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