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暂别

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到底浪费了多少时间?
该说我无知还是天真?坚持还是顽固? 

这一年来,
学会了很多,
成长了不少,

学会爱,
也学会弃,

学会说话,
也学会聆听,

学会积极,
也学会收藏,

学会放大梦想,
也学会发白日梦,

所经历过的
爱与恨,
对与错,
成与败,

如今都蹉成一团,
我在也分不清我自己要什么了。


真的很想占时离开此处,
到一个能够让我重新开始的地方,
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家,
没有朋友,
没有导师,
没有爱,
没有敬佩,
没有崇拜,
没有承诺,
没有任何让我身不由己的情感和责任,
做回真正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