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对不起


今天的表扬会里听见一位新课核心人物上台分享他做这生意的原因突然好像有把刀往我心里差。。。他说,我做这生意是不想我父母为了我那么辛苦,不想他们再为我牺牲。我想好好报答他们对我的养养育之恩

听完后,眼孔开始放大,呆了很久,血液不停的往脸上冲。。。心想,我为何可以如此任性,如此不孝!一直以来我都还对小时突然失去的一切耿耿于怀,认为是我父母歉我,认为他们供我读书是他们的责任,得不到想要的就乱发牛脾气, 从来都没把我弟弟当弟弟,只觉得他们强走了我的一切,甚至很想他们立刻消失。可当我静下来想想,才发现其实大家对我都很包容了。我要读什么都好,不关多贵,他们依然让我去读。不断的满足我的需求。可我却不懂得珍惜,觉得他们做的一切是必然的。

如今,觉得自己很可恨。。。很恶心。。。同样是人,但做人的差距这么就那么大?居说,巨蟹非常爱家。。。把家人排在第一位。。。可我这巨蟹竟然是个不孝之子。这样的人这么能领导团队呢?为什么我会那么可怕?

这星期日是母亲节~相信很多人都会好好的和他们父母庆祝~刚跟yoke yin 通电话,谈到母亲节,她问了我一句,你会怎么庆祝啊?当时我根本不知道这么回她,因为我从来都没庆祝过母亲节/父亲节,甚至他们的生日,我也不当是一回事。。。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