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友谊




突然觉得我们彼此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 我好害怕~怕有一天,我们从什么都谈的好朋友变成了没共同话题的陌生人~ 这一年来,虽然速度缓慢~但我依然~成长了不少~从没担心过咱们彼此的差距~~~可是,近来~下了决定后~飞速的成长~ 思想大有改变。。。。。。 我已经不是您当年所认识的睿之了~~我真的很想我们这段友谊能够永远持续下去~真的~如果可以选~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够一起成长~~~现在能做的~就只有迁就~~~谁能告诉我到底还可以如何维持这段友谊?

迈向财物自由的同时~我的思维也正慢慢的迈向富人思维~~  您~是我前去的~唯一不舍~ 那么多年的友情~真的不想到此结束~~ 深知您不喜欢这生意~所以一直都没逼您~其实~我心里一直都有一个心愿~就是~希望您~能够给我一个能够令您相信我的机会~很想~真的很想~您也给自己一个机会~我们一起成长~ 不需要经营这生意~只要能够在系统里成长就够了~~~

哈哈~我真傻~半夜三更~对着膊客许愿~~但愿能够~心想事成~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