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我不愿我的人生如此平凡~



尽然已经来到了这世界~我要活得精彩~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放弃曾经那么坚持的所谓~梦想~若不是比一般人早一步看懂这真实的世界~或许~今天~我还在盲目的追求着那小时候的愿望~小时的愿望是成为一名天文物理学家~为了达到这个愿望~我努力了~坚持了~付出了~从没放弃~也深信自己的能力~成为博士并不是我能力以外的事儿~

2011/12/4~ 决定放下坚持那么多年的梦想
紧跟随着师父~导师们已经超过半年了~对人事物开始有所了解~也明白~念书~并不是很好的投资~终于~当面临选择~我选择了放弃学业~因为~我深知~大学文凭只不过是能够让我进入工作这部车子的一张车票~而我要到的终点是一部车子永远都无法到达的地方~所以~我只能够选择踏上生意这架私人飞机~有些人都说我很勇敢~空手踏入社会~但~我觉得他们比我更勇敢~尽然把钱投资在一个把他们带上贫穷之路的文凭上~

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