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人生起伏



没有一个人会永远处在高潮,也每一人会永远处于生活的低潮。当一个人爬得高得不能再高的时候他就一定会往下滑。同样的,当一个人跌得不能再低的时候,他也只能往上走〜人生起伏并不是最可怕的事。在低潮时选择放弃才是最可怕的事。一个人的高潮或低潮可以是几天,几个月,几年,甚至几十年,但如果能够凭着信念,和坚韧不拔的朝着目标前进,总有一天一定能够脱离困境。




我个人热爱电视剧,每当观看这些戏剧后我就很喜欢细读和聆听头号演员的经历和故事。从而领悟到每一个成功演员的背后都有一些不为人知,有时使人感到寒酸的故事。他们在风光背后的挣扎和所付出的努力比常人来得多得多。所以他们在成功时得到的也比常人多。很多人付出一点点的努力就希望能够得到很多的回报,他们看见并且希望得到成功者所拥有的,但他们却不了解风光背后的努力和汗水,就算懂了,很多人宁可找一大堆的理由放弃都不愿意努力前进。这是件多么可悲,多么可惜的事啊。




其实只要我们能够把心胸放开一些,用眼光和智慧去看待身边的每一个机会,我们会发现到其实能够让我们成功的机会多得是,只不过是当一个能够实现我们的梦想的机会来到我们门前时,我们是不是有这个眼光和修养去接受它,并且努力的前进呢?


不关我们处在人身那一个阶段,希望大家能够深思,看看您现在过的生活是不是您所要的。如果是,那真的恭喜您了。那,如果不是呢?我们是不是该好好思考我们下来的路该怎么走?这短文本想写给自己提醒自己,但也想和大家分享。真心祝福大家能够在这短短的生命旅途中过的充实,精彩,和无怨无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