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期待


昨日,写了那么多,我并没想为自己找不念物理的脱身的理由。况且我没不喜欢物理学,所以我依然会好好的把它念完。只不过,在这同时,我决意让自己实现这个向往着充实,有意义,和精彩的人生梦想~
已经很久,很久,很久,都没对生活感到充满期待和兴奋~现在的心情就只有期待,期待和期待。期待新学期的到来。决定做回自己后,仿佛把压在心上那沉重的大石搬走了~做回自己并不代表怂恿自己任性,而是把心门打开,让自己走进去~
我不知道这次的决定会对我将来带来这么样的变化,至少,这是我自己的选择,绝不会后悔~ 我暂时只想好如何在这3年的大学生涯里过得比较充实,提升自己的毅力~下来就是如何真确的把生意融入进来~大概还有15天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