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迷茫

开学第一天,开始认真上课学习,第一堂课是waves and oscillation, 上得还不错,蛮喜欢Dr.Chong的教课方式。第二堂上的是我期待已久的Mechanics and special relativity. 上这堂课时让我想起了一位我在念STPM时非常尊敬的物理学老师Mr.Ng. 可惜的是, Dr.Tan ,也就是这课的老师教书的方式有点让我一时适应不来。最重要的是他说了一些话,让我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 回家路上, 我不停的想,想为自己找出逗留的理由。最后,挽留的理由不但没找到,反而为自己找来了离开的理由。那一刻,眼泪从眼眶里掉了出来〜那感觉就好像,仿佛曾经深爱过一个人、但后来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再说服自己再去爱他了〜 该怎么办办呢?这条路该不该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