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平衡点



于人相处不能够太感性也不能够太无情~ 过多的投入感情即时是对朋友,情人或家人,我们轻易的受到伤害。当我们过于重视一段感情时,往往就会介意对方的一举一动,有时也因为对方的一句无心的话痛苦半天~ 可我们也不能对对方过于的冷漠,因为人非草木,人都是有感情的,如果把自己于世隔绝,最终我们将寂寞终老~ 所以在处理每一段感情时,即时是和家人,朋友,老师,陌生人或是情人,我们必须能够理智的付出,而不是盲目的投入~ 要学会开心就得学会把心胸放开,感恩所拥有的,忘记所失去的~ 这一切的一切都归根于一个平衡点


我最大的弱点就是太过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一直深怕做错事〜 这也是使我无法前进的绊脚石〜 其实老是想别人怎么想不会很累吗? 我们人来到这世上难道就是为了讨好和满足他人对我们的欲望吗?我累了〜 我不想再此原地踏步,我要做回自己,是时候改变,是时候前进,是时候学会如何真确的拿捏这平衡点了〜

No comments: